近期狂追新番動漫+重追經典老番
腦補很多小劇場、劇情畫面
等消化、改編寫成文章中!~~~
碎星雨

眾星協奏曲(10)

".....是什麼時候回來日本的?"晚上8點多,魂終於等到他最心愛的小流星,還送了個大擁抱。

"上個月底,留學結束就回來了,我好想你哦!~"魂緊抱星谷的畫面可說是被偷偷跟蹤星谷的音樂科2-A班全員看得一清二楚。

"以後.....別讓那位“尹寺 魂”老師太靠近星谷。"月皇說的這話顯明了所有人對魂的出現有多不爽。

"......我們要不要再靠近一點?我很好奇他們倆之間的對話。"在漣組的中小路提議前,杨羽已經帶著楪組慢慢移動到星谷後面的樹叢裡偷聽對話了。

"......見過面了?跟奏......"魂嚇到了,他本來沒打算提奏他們的事,但星谷一開始就提了。

"見是見了,小流星不會也把我當壞人吧?"魂現在的表情有點微妙。

"但也不是好人......留學的事雖然是你自己決定好的,可是我還是在你出發最前幾天才知道的。"被星谷這麼一說,魂像是已被定罪的囚犯一樣。

"極光之音......已經不在了,我也......"從那場出道Live之後,星谷就一直在Live House當支援打手,但從來不唱歌。

"小流星來幫我個小忙吧。"魂打斷了星谷想說的話,"小流星能寫好這首曲子的吉他譜,樂團的事就此打住。"笑笑的傳一個音檔給星谷。

评论(1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碎星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